FMI不及格就不改名

【坚杰】吵架闹别扭

“你是不是家传的,天然就对我们警察不信任!”


庄文杰不可置信的看着罗队,原来…原来他是这么想我的,自己刚下定决心想要把李安福背后隐藏的事情告诉他,他就不分青红皂白的冲自己发脾气,还说出这样的话,所以他心里从来没有真的相信过自己吗?那自己之前的真心都算什么。


“对,你说的没错,我就是不相信你们。”


说完他就头也不回的往家走,刚要关上家门,门就被人大力拉开了。


“罗队,你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庄文杰就被罗队扯着衣服强行按到了墙上,罗队一只手用力向后按着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攥拳杵在墙上逼他与自己对视。


“看着我的眼睛,说!你拿没拿掌纹,拿没拿虹膜!”


“嘶…” 庄文杰吃痛的看着罗队,刚才被按到墙上的时候撞到了旧伤,眼睛泛起了一层薄薄的水雾,也不知是因为身体疼还是心里委屈。


“什么掌纹,什么虹膜,我不知道!”带着些许怒意与心虚,庄文杰边说边把头扭向一边。


“你不知道?是不知道还是…装不知道?”


“当然是…” 不待他说完,罗队就捏着他下巴强行让他与自己对视。


“我说没说过,看着我的眼睛说!”


“我…” 庄文杰的眼角红红的,在灯光下眼睛里的水雾折射出闪闪微光,下巴被有些粗糙的手捏的生疼,被迫看向眼前的人。


罗队一时怔住了,手上的力也渐渐放松了几分。对视几秒后,他语气缓和了不少


“庄文杰,你要想清楚,你到底站在哪一边。”

评论(40)

热度(1051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